丹桂飘香喜迎秋 教书育人守初心——文教学院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0 浏览次数: 101

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文学与教育学院工会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于99日下午开展了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纪念意义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1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结合教师“四史”学习、师德学习,围绕“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主题,文教学院首先开展了全体教师座谈会。即将退休的田万惠、李桦两位教师发表了热情洋溢、温馨感人的讲话,其他教师相继分享了从业以来的经历及心得体会。接着所有教师全情投入到“唱红歌 颂党恩”活动,或独唱、或合唱,歌声慷慨激昂,气氛非常热烈。在后续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中,老师们踊跃争先,各显风采。整个活动在趣味保龄球、手推易拉罐等活动中圆满结束。

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增强了学院广大教师的凝聚力、敬业心。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赓续教师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为学院及学校更快更好发展献策献力。(撰稿:谢政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