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9-14 浏览次数: 97

912日傍晚,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为期一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新生顺利的进入校园。他们的到来,为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迎新前期,文教院团总支和院青协组织召开迎新工作培训会,讨论迎新事务及注意事项,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领取了工作服及工作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等待新生的到来。为使此次迎新工作能够顺利展开,各学院领导在多个新生接待处都做了精心部署,同时在各接待处也安排多名志愿者帮助新生运送行李。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的展开。

上午7时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到处都能看到志愿者主动为新生搬运行李的身影。应防疫要求新生入校前需要出示安康码和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检测,方可进校报道。进入学校后由志愿者引导新生快速有效的办好各种报道手续,有序的带领新生前往他们的寝室,在前往的途中耐心解答新生们的疑惑和问题。

新的生活,新的起点。迎新工作能够顺利展开是校领导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2021届新生能够积极面对新生活,翻开崭新的一页,遇见更好的明天。(撰稿:廖培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