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九月,喜迎新生——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97

热烈九月,青春洋溢。912日,蚌埠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了给初来乍到的新生提供便利的服务,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入校,切实做到党员为群众办实事。文教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积极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阳光正好,来自四面八方的莘莘学子满怀梦想和憧憬,告别父母,踏入蚌埠学院大门,加入到文学与教育学院这个大家庭。与此同时,党支部的迎新志愿者们也在岗位上准备就绪,用饱满的精神等待着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遵守注意事项,明确工作职责。在迎新现场,每一位迎新志愿者都佩戴口罩,一趟趟往返于校门和学生宿舍之间,帮助新生将沉重的行李搬至学生宿舍。志愿服务活动中,通过与新生热情的交流,使他们尽快了解和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迎新志愿者们为新生提供了切实的服务,协助学校圆满完成迎新工作。

在迎新志愿者服务活动中,党支部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诚恳的服务态度、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以及乐于奉献的品质,充分显示了学生党员为群众服务的高度自觉和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撰稿:孙冰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