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次数: 99

202199日晚七点,“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在教室B124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孙青传老师、潘兰香老师、林婷婷老师、董婉如老师担任评委。

在第一环节中,来自各个班级的优秀参赛者依次登台演讲。有的选手为更好的演讲效果精心准备了背景音乐,使演讲效果达到了一个高潮,同时台下也响起此起彼伏的掌声。没有背景音乐的选手同样尽最大的努力去展示自己想要表达的情感。选手们积极开展关于宪法的演讲和普及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每位参赛选手都用自己最好的,富有感染力的一面讲述着自己对宪法的理解和认识。

在比赛最后,部分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在肯定选手们精彩表现的同时,也指出了他们演讲中的问题。

此次演讲比赛向大家宣传了宪法知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积极性,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