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9-17 浏览次数: 84

点燃信仰之火,凝聚强大力量。916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室B309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讲授,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与。

董琬如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的主题、“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最后,董琬如老师带领大家以集体朗读“九个必须”的形式结束本次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党课旨在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使他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辈敢于肩负起自己的使命。(撰稿:孙冰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