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毕业班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次数: 52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防控期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引导下,我院第三党支部毕业班党员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职责,不断提高在新形势下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

毕业班党员实习间隙,依旧在岗位上发挥党员本色。协助检查来往人员安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核实登记信息、帮助老人指路认路等,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同时,党员志愿者在学雷锋日之际走进社区,在公园和广场宣传反诈知识,推广注册“国家反诈中心”软件;开展防火防电安全科普知识宣传;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建设,耐心解决居民提出的消防疑惑,强化党员的担当奉献意识,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学生党员作为学生群体的优秀代表,在实习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牢记党支部嘱托,坚守党员职责,将离校的惜别之情化为感恩行动,服务他人,锻炼自我,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撰稿: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