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征程”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7-03 浏览次数: 156

为落实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喜迎党的二十大,按照《关于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27日开展线上党课教育。

本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董琬如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支部成员通过QQ群进行线上签到并进入群课堂做好上课准备。党支部书记董琬如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党课的主题,她表示将会带领大家学习井冈山精神的相关内容,围绕“井冈山精神的历史形成、基本内涵与时代价值”“习近平总书记论井冈山精神”“新时代传承井冈山精神”三个方面开展本次党课。在教育过程中,董琬如老师结合新时代的发展要求向大家深入介绍了井冈山精神,特别强调了学生党员应该牢记党的宗旨,自发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支部成员认真听讲,积极响应老师的要求,课堂氛围良好。最后,董琬如老师对支部学生党员提出了结合井冈山精神,不断追求进步,希望全体党员牢记党的使命,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不断完善自身,以高标准严要求严格规范自身,做敢担当、有责任心的共产党员。

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通过本次井冈山精神的党课学习,深化了红色思想主题教育,强化了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员队伍的建设。(撰稿:皇浦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