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学党史,红日正当时 —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8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文学与教育学院暑期实践团——党史学习教育之蚌埠小队的十三名成员,在林婷婷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线上暑期实践活动。

淮水泱泱,教学相长群聚栋梁,意气轩昂。6月21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之蚌埠小队队长李沪阳同学组织召开实践活动推进会议,并引导小队成员签署安全实践责任书。随后,进行相应的理论学习专题学习团队中的两名预备党员组织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进程中先辈们的英勇事迹和红色故事最后,小队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内容拍摄了红色故事视频、制作了海报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在互动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坚定了小队成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明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也引导了青年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了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撰稿人:汪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