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迎接学位评估个人需提交的各类材料通知
发布时间: 2010-07-14 浏览次数: 186

各位老师:

为确保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大家配合提交以下材料:

1、将2004年以来发表的学术论文一式两份复印交到系部,复印内容包括:杂志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除部分教师已经提交的教研论文之外)

2、将2004年以来个人所主持教研、科研项目以及参与校外的更高级别的教科研的申报书、批文和结项书,复印一份交到系部。

3、将2005年以来在各级各类活动中获得的表彰及荣誉称号复印一份交到系部。(院级、省级、国家级)

4、将2005年以来主编和参编的教材提供教材2本。

5、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教师授课如用课件,需提供电子稿一份。

62007-2010年期间教师进修情况(攻读学位、单科进修、访问学者等)提供相关证明。

72007年以来职称、学历结构变化情况提供证书复印件1份。

8、副高以上职称教师提供证书复印件1份。

9、已获得硕士、博士学位的教师提供证书复印件1份。

102007年以来开设不低于两门课程的专业教师提供相关证明(如课表等)。

11、提供2007年以来参加学术活动的相关学术证明或填写登记表。

12、副高以上职称老师给本科生开课情况提供相关材料(如课表)。

13、提交本学期期末考试、考查课成绩,并装订成册。

请大家将复印件或证明材料于715日全天由教研室统一收齐交至系部。

 

 

文学与教育系

年七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