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系召开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4-01-23 浏览次数: 346

文学与教育系召开迎新茶话会

    2014122上午,文学与教育系在系会议室隆重召开“辞旧迎新”茶话会,系党总支书记蔡友和主持了会议。

    程志龙首先代表系行政对文教系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活动进行简要回顾和总结。他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和付出,他说,文教系的工作佳绩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蔡友和代表系党总支总结了2013年文教系党员在日常工作中所发挥的模范先锋作用,他希望2014年,党员同志能继续扎实工作,积极担当,乐观愉快地做好工作。

    会上,教师们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文教系的学科专业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毕业生论文指导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茶话会上欢声笑语,一片祥和。茶话会进一步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系部凝聚力,构建了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文/邵建荣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