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系举办迎新茶话会
发布时间: 2014-12-30 浏览次数: 427

    12月25日下午,文学与教育系在系会议室召开迎新茶话会,茶话会由系党总支书记蔡友和主持。50多名教职员工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共谋发展,喜迎新年的到来。
    茶话会上程志龙主任向大家简要通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特别是暑期整改以来取得的成绩,系里各项工作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参与下,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圆满完成了各项整改任务,受到到院领导和专家的好评,为学院发展贡献了力量。程志龙代表系党政班子向全系教职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愿。
    系主任助理何蕾向大家通报了专家的反馈意见。大家在听了专家的反馈意见后积极发言,一致认为专家的意见中肯,有针对性,指出了我们教学管理及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今后将按学院要求,规范教学,严格管理,精心安排,不断提高教学和科研工作水平,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茶话会上,老师们还对学院和系部建设提出了一些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也表达对学院发展的良好祝愿和希望。最后文学与教育系迎新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文/邵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