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系举办“猜谜”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06 浏览次数: 404

    2015年3月5日下午,文学与教育系在会议室举办“猜谜”活动喜迎元宵佳节和即将到来“三八妇女”节。全体教职工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程志龙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代表系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祝大家羊年吉祥安康、元宵节日快乐;恭祝所有的女教师三八节日快乐、青春永驻。接下来的猜谜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开动脑筋,争相抢答,不到一小时,几十个谜语均被猜中。猜谜活动集文化、益智、娱乐为一体,它既陶冶情操又促进身心健康。为了举办好此次活动,系工会做了充分准备,分配专人精心挑选谜面,谜底涉及成语、字、地名、人名、国家名等,题目既有广度也有难度。系工会还为优胜者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系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气氛,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们之间的友谊和相互了解,激发同志们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了和谐、轻松的工作环境。(文/邵建荣)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