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系举办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04 浏览次数: 448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月2日下午,文学与教育系召开女教职工茶话会并组织爬山活动。
    程志龙主任首先代表系领导向全体女教职工祝贺节日。他说,“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也是广大妇女的节日,文学与教育系女教工人数较多,大家平时工作繁忙,为了给女教职工创设轻松快乐、温馨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营造健康积极的工作环境,文学与教育系特举办此次活动,衷心希望大家好好享受这次活动,天天快乐,幸福健康。
    茶话会后,女教工们兴致勃勃地前往西芦山,大家在谈笑风生中享受着爬山的快乐。本次活动不仅表达了系工会对女同胞的关怀和问候,同时也展示了文学与教育系女教职工的风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教工们彼此间的了解、沟通,增强凝了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在短暂的放飞心情后,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文/邵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