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何村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 2016-03-25 浏览次数: 456

    2016年3月24日下午,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何村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文学与教育系汉语言文学专业、广告学专业、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全体教师和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3、14、15级全体学生共200余人,汇聚于阶梯教室四,聆听了何村教授的精彩演讲。何教授从编剧艺术谈起,首先提到了从事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应培养艺术家品格,其次谈到编剧应具备良好的文学功底,最后重点阐述了编剧艺术的特点、剧本创作的灵感来源、剧本创作的步骤、剧本创作的具体技巧等等。何教授生动活泼、细致入微的阐述令我系师生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演讲结束后,何教授来到文学与教育系,同我系全体教师作面对面的交流,毫无保留地介绍黄山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在应用人才培养尤其是毕业设计(论文)改革、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经验。何教授慷慨无私地同我系教师分享了办学过程中的种种困难、喜悦和成就,与会教师深感获益良多,这将进一步促进我系学科专业建设与教育教学改革,尤其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工作。(文/何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