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隆重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庆元旦联谊会
发布时间: 2018-12-29 浏览次数: 644

为进一步凝聚集体的智慧,发挥教职工参政议政,进行民主管理与监督的作用,同时加强与地方知名企业的产学融合,丰富广大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文学与教育学院工会于2018年12月27日下午在辉隆科技产业园隆重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庆元旦联谊会。党总支书记程志龙主持了会议。

文学与教育学院工会主席邵义仙代表工会作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程志龙向教职工报告了2018年文学与教育学院工作。大家对文学与教育学院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以主人翁的姿态热情地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辉隆科技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朱昌新总经理对学院教职工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师生在公司实践基地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下一步深度开展产学融合表达了强烈的意愿。程志龙代表学院向五禾生态肥业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以及学院实践基地运行中该公司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未来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

接着大家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展示了双方单位的风采和同志们优良的精神面貌,增进了了解,增强了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大家认为学院工会这次组织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得到了身心的放松,从而能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而且加深了教师间的情感交流,培养大家的协作能力,今后一定要积极参加,为学院的明天继续拼搏!撰稿:张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