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 喜迎新年 ——文学与教育学院工会举办趣味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2 浏览次数: 667

2019年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12月28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工会在综合楼F楼12楼举办了“欢庆元旦 喜迎新年”系列联欢活动。联欢会设置了跳绳比赛、保龄球比赛、托乒乓球跑比赛和“掼蛋”比赛等趣味系列活动,学院绝大部分工会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场上选手鼓足干劲,场下观众呐喊助威,比赛过程紧张又趣味盎然。整个活动欢声笑语,道不完喜悦和欢乐;汗水飞扬,诉不尽激情和梦想。教职工激情高昂,比赛现场掌声、叫好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在欢乐和收获中落下帷幕

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深得我院教职工欢迎通过举办此次趣味活动,极大地丰富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动不仅表达了学院工会对会员身心的关怀,同时也展示了文学与教育学院教职工的活力与风采。(张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