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巡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3 浏览次数: 291

为贯彻落实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办精神,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进一步推进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有序开展。1112日上午,文学与教育学院院长吴长法、副院长何蕾、教学秘书程雯、教务员张潇月分别在教学楼B楼、教学楼C楼、综合楼F3个上课地点对全院学生上课情况进行巡课。

巡课结果显示,1112日上午教学秩序有条不紊,总体良好。教师讲课投入、积极认真;学生学习状态良好、出勤率较高;各项教学工作准备充分,教学设备安排到位。但也有存在个别班级学生上课玩手机、未做课堂笔记,甚至睡觉等情况,学院后续将会对相关学生进行批评教育,强化管理。

此次巡课工作不仅进一步推进了教风和学风建设,为接下来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且也促进了全院学生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