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教育集团北大培文蚌埠实验学校2020-2021学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11-15 浏览次数: 363

阳光教育集团

北大培文蚌埠实验学校2020-2021学年招聘简章

阳光控股,世界500企业,位列2019年《财富》榜单368位,由爱国侨商林腾蛟先生于1995年创立,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环保、教育、地产、金融、物产、资本六大产业集团为一体的大型投资控股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1744亿元,员工逾2万人。

阳光教育集团作为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大学一级全资校企)的战略合作伙伴,依托北大优质教育资源与阳光控股的雄厚财力,拥有优秀的教育管理团队和丰富的教育投资管理经验,旗下拥有教育部统招本科大学阳光学院、阳光国际学校,北大培文学校连锁、阳光幼教连锁等,并与北大培文和英美名校合作举办多所高品质私立学校。全国拥有近200家高品质幼儿园。  

北大培文蚌埠实验学校是一所由北大培文教育文化产业集团、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阳光教育集团、淮上区人民政府三方合作创办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国际高中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精英民办学校。

学校位于蚌埠市淮上区,北对淮上大道,南临正街,东邻上河路,西靠上清路运河景观带。占地面积200多亩,总建筑面积13万多平方米,投资约5亿元,办学规模4800人、126个教学班。

学校借鉴西方建筑特点,采用中国书院模式,将北大的书院气质与安徽的地域特征结合起来,形成传承百年的文化符号,渲染环境育人、亭台阁榭均可读书的人文氛围,是学生探求知识的学园、放飞理想的田园,也是教师精神的庄园、工作的家园,又是师生生命绽放的花园。

  1. 用人理念

    用人原则:不讲资历讲态度、不重学历重能力、不看证书看绩效;

    人才理念:想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平台、干成事的人有地位;

    选人标准:有团队意识,有奉献精神,有抗压能力,有感恩之心;无人品瑕疵,无性格缺陷,无不良嗜好,无暴力倾向。


  2. 发展路径

    全国优质品牌学校,高起点办学、集团化管理,集团成员校遍布全国近四十多个大中城市,有着极大的锻炼舞台和发展空间,既可以专心育人,成为学校或集团名师,也可以潜心管理,成为学校或集团管理人才。我们的人才建设,实行绿色通道——369工程:

    专业型人才成长路径:3年成为学部优秀教师,6年成为学校骨干教师,9年成为集团名师;

    管理型人才成长路径:3年成为优秀班主任,6年成为优秀中层干部,9年成为优秀高管。

  

  1. 员工福利

    提供区域内最具竞争力的工资水平。我们的薪资包括基本工资、课时量化工资、月绩效奖、校长特别奖、职务补贴、学年绩效奖等,此外我们还设立了包括精品校本奖、竞赛辅导奖、统考成绩奖等八类专项奖金。

    骨干教师税前综合年薪,幼儿园4-8万、小学8-14万、初中12-15万,高中14-20万,优秀教师薪资不受此限制。应届大学毕业生第一年税前综合年薪5-8万,以后每学年按考核晋级。

    学校拥有五险一金、免费食宿、节假日福利、集体生日会、在职体检、通讯补贴、教师子女优惠入学等完善的福利体系,全面的教师关怀,丰富的团队活动,让您享受工作的快乐、生活的幸福。


  2. 招聘岗位

学部

拟招班级

教师类别

合计

计划招聘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政治

历史

地理

生物

信息

科学

音乐

体育

美术

小学

10

成熟教师

7

5

4

2



1





2




大学生教师

19

4

6

2












初中

12

成熟教师

11

4

3

3

1











大学生教师

15

3

3

3

1

1

1

1

1

1






高中

10

成熟教师

21

4

5

5

2

1


1

2

1






大学生教师

20

3

3

3

2

2

1

1

2

2

1





艺体

打通使用

成熟/大学生

17












8

7

2

合计

成熟教师

56

8

12

8

3

1

1

1

2

1

0

2

8

7

2

大学生教师

54

15

12

10

3

3

2

2

3

3

1






学部

拟招班级

教师类别

合计

计划招聘

主班教师

配班教师

英语教师

幼儿园

3

基础编教师

6

3

2

1

大学生教师

5

2

2

1


  1. 招聘条件

    1.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创新精神,业务水平高,普通话标准流利;

    2.中小学教师: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优秀在职教师;

    3.教学成绩显著,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各类优秀教师、班主任、学科带头人、毕业班把关教师以及有专业特长的教师(如奥赛、航模、科技创新等)优先考虑;

    4.年龄:幼儿园35岁以下,小学40岁以下,中学45岁以下,五官端正,身体健康,特别优秀教师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5.应聘中层领导干部者,应具有相应的职位经历,年龄45岁以下;

    6.应届大学生教师应具有本科及以上第一学历,毕业于优秀师范类院校,获得过校级或院级奖项,有意愿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

    7.幼教教师应具备师德为先、幼儿为本、能力为重、终身学习的基本理念,专科以上学历,有学前教育专业学习经历,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8.职能岗位需符合相关岗位要求,有丰富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2. 招聘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毕业证书、学历证书、学历验证等材料;

    3.教师资格证、其他获奖证书等材料;

    4.白底证件照、生活照各一张;

    5.建议艺体类教师录制可展示专业水平的视频或代表作品;

    6.以上文件打包,并标明:姓名+应聘学部+学科,发至学校邮箱(ah-pkupw@yango.com.cn)。


  3. 应聘流程

    1.骨干教师

    收集简历甄选简历通知面试笔试/面试试讲确定聘用人选。

    2.应届教师

    收集简历甄选简历通知面试笔试/面试试讲确定聘用人选签订实习协议通过实习考核转正。

    备注:幼儿园、小学教师需进行有关教育教学理论和心理学等内容的考试。


  4. 联系我们

    1. 简历投递:ah-pkupw@yango.com.cn

    2. 联系电话:0552-7121652/王老师13665620053

    3.学校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淮上区淮上大道5000号北大培文蚌埠实验学校

    4.学校官网:http://www.pkupwb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