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赵大为到文学与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教师课堂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266

为推动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帮助学院查找课堂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大为,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荣,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吕晓华一行于1113日下午来到文学与教育学院检查、指导教师课堂教学工作。本次活动以听课、评课的方式展开,文学与教育学院院长吴长法、党总支书记程志龙、教学副院长何蕾、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参与现场听课、评课活动。

赵大为一行认真听取了两位新进青年教师的现场授课,并对两位教师的授课过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中肯的评价。赵大为首先对两位教师的认真态度和课前准备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两位青年教师授课过程存在的不足:一是青年教师由于经验不足,对课堂的掌控能力需进一步加强;二是希望青年教师能克服紧张情绪,以一种自信、平和的心态对待教学工作;三是建议青年教师加强业务学习,多进课堂听课,多向经验丰富的资深教师、优秀教师学习,找出自身的不足,快速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两位青年教师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向老教师看齐,尽快提升教学水平。(撰稿:张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