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喜迎新春——文学与教育学院分会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673

为了给教职营造一个轻松、欢快的节日氛围,舒缓紧张的工作压力,增强全院凝聚力、向心力2020年1月2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2020元旦。

蚌埠学院工会文教学院分会提前筹备,选出掼蛋、踢毽子教职工喜闻乐见的项目,并提前进行茶话会联谊活动,鼓励大家积极参赛,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造浓节日氛围。12日下午,F楼12楼一片欢声笑语,毽子上下翻飞掌声笑声不断;掼蛋桌上斗智斗勇,各显神通,气氛活跃,好不热闹。参赛者激情高昂,将整个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趣味活动现场热烈欢乐,加油喝彩声、热情欢呼声、尽情欢笑声此起彼伏。既有胜利的喜悦又有失利的坦然,更有锲而不舍的坚持和团结协作的执着。此次元旦趣味活动为我院教职工释放了压力增进了交流,凝聚了力量极大地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家在比赛中获得了乐趣,心情得以舒张,压力得到释放,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提振了士气。(撰稿:张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