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培训班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 2020-05-13 浏览次数: 603

为推进上半年党员发展工作顺利进行,积极分子培养教育不缺位,依照党委组织部《关于举办第三十期党校培训班的通知安排》精神,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三十期党校培训班于5月7日至5月10日在线上顺利开办,共计一百一十余名学员参加本期党校培训班学习。

为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的党校培训工作,党总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培训计划,在QQ群开班准备有序。本次培训改变以往集中授课模式,以网络培训形式开展。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支部书记亲自授课,教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采用了在线授课、上传课件资料、组织观看视频、线上问答、组织学员开展交流讨论等多种形式。培训期间,全体学员态度积极,学习认真,精神饱满、讨论热烈。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系统掌握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原则、纪律和党员标准,了解入党前应具备的条件和应履行程序,全面把握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引导他们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线上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收获颇丰,通过培训学习更明确了自身的义务与责任,今后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