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举办上海点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200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文学与教育学院于1013日中午,在教学楼B109举办上海点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上海点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教学总监杨红亮主持,涵盖了教育顾问、班主任和学科老师等多个职业岗位,我院汉语言文学、小学教育、广播电视编导、学前教育等专业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到场聆听。

在招聘会上,作为文学与教育学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的杨红亮,首先介绍了复大点睛教育公司的背景、核心理念以及个性化的课程,使同学们对复大点睛教育公司有了初步的认知。接着又通过对复大点睛教育公司工作福利以及点睛优势介绍的展示,介绍了复大点睛教育公司员工的福利和日常生活,消除了部分同学的顾虑。最后杨红亮通过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反思以及多年的感悟,以学长的身份,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同学们讲解了职业生涯和大学生涯规划的联系,职场对大学毕业生的基本要求,引导同学们认识大学是什么,大学里自己做些什么,大学阶段应该如何规划,大学毕业生具备什么样的素质和能力才符合社会需求等。杨红亮的现身说法,不仅使同学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也使得现场的气氛更加火热。

此次宣讲及面试招聘,不仅是提高毕业生就业意识,促进学生了解就业市场状况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拓宽了文学与教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助于提升就业质量。(撰稿:李仁杰 郑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