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举办猿辅导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0-10-19 浏览次数: 188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20201015日,文学与教育学院于重行楼504教室举办猿辅导对2021届毕业生开展专场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猿辅导合肥分公司HRBP凌思远主持,我院2021届毕业生参与招聘。

猿辅导是国内领先的K12在线教育公司,总部在北京,目前已在全国设立12家分公司,公司在职人员超过30000人。20203月底,猿辅导完成10亿美金(G轮)融资,是目前估值超过130亿美金的独角兽企业。

在招聘会上,凌思远首先播放了三段猿辅导公司的活动视频,不仅带动了现场氛围,也使同学们对猿辅导公司有了初步的认知。接着凌思远又通过用PPT的展示对猿辅导公司的背景、实力、氛围、人员发展等进行了详细的、全方位的介绍,既消除了部分同学的顾虑,也使现场的氛围更加火热。最后凌思远对此次招聘的岗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简单的展示了面试流程,结束后不少同学提交了自己的简历。

此次宣讲及面试招聘,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现今的就业困难,也既提高了毕业生就业意识,促进学生们对就业市场状况的了解,同时也拓宽了文教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有助于提升就业质量。(撰稿人:黄蕾 郑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