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三十一期党校培训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235

为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提高其政治理论素养,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工作安排,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于11月2日至11月6日举办了第三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共九十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邀请在党的理论与党务工作实践中具有丰富经验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等作为主讲人对学员进行专题培训。授课内容丰富,主讲人分别对党章、党史、党风党纪、党员的义务和权力、坚定理想信念与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的基本程序等内容进行讲解,结合小组讨论、心得体会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端正了学员的入党动机,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品德,练就本领,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