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1-16 浏览次数: 467

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们对于秘书学专业的热爱,展现个人风采,提高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文学与教育学院2020级秘书班于1112日下午在教学楼B124B126开展了“秘书技能显身手,展现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

1112 日下午十三时三十分文学与教育学院2020级秘书班参赛的13组选手有序进入B124教室等候,此次比赛由19秘书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以及20秘书班全体班委组成评委团。接着由主持人对本次朗诵比赛做出简单的介绍,朗诵比赛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主持下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朗诵,台下学生们认真倾听,在每组选手表演结束后,评委们进行点评,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其中,由六人组成的集体朗诵《我的祖国》以及双人朗诵《祖国 或以梦为马》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称赞,他们慷慨激昂的表演引得在场的同学们纷纷给出好评,掌声不绝于耳。比赛临近尾声,主持人上台进行总结发言,对参赛的选手和评委表达了真挚的谢意。

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还锤炼了同学们的综合技能和职业技能。同时,班级前十名的同学将进入专业总决赛。(撰稿:葛永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