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就业基地拓展和毕业生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1 浏览次数: 1118

为更好地开展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基地,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况,2020年11月30日-12月2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春晓及辅导员潘兰香一行浙江省杭州市参加校企项目对接会,了解到会用人单位的需求,了解社会需求,拓展就业基地。

夏春晓一行又来到文都教育,夏书记和和文都教育杭州及蚌埠皖北地区负责人杜长福校长进行交流,了解教育机构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了解学生在文都教育接收考研培训情况,考察用人单位的用人标准等,巩固用人基地。

夏春晓一行又对2015届毕业生张同学进行回访,了解学生就业现状、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张同学大学期间致力于软件编程方向,在完成专业学习的同时刻苦自学,目前在杭州中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就职,通过自己的奋斗已经在杭州购买了商品住房,扎下了个根。

在现场走访的同时,又对出差在外的文秘专业毕业生陈飞同学进行了线上交流。陈飞现在是蒙牛集团杭州大区常温部总经理,是蒙牛工匠精神受表彰者,工作能力强,认真负责,吃苦耐劳,是在校生学习的一个榜样。

在短短的时间里通过走访和实地考察,对文教学院的就业工作和在校生教育工作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推动工作的开展。(撰稿:潘兰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