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擎天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20-12-14 浏览次数: 321

公司介绍:

上海天擎天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于上海,在浙江、香港、广州、深圳均设有分支机构,由国内外富有经验的电子商务及网络营销专业人士组成,从成立伊始就迅速进入互联网营销领域,并长期专注于互联网效果营销模式的探索与商业实践。


作为互联网营销的先行者,上海天擎专注互联网营销服务,用数据和效果说话,是同时获得多家搜索和社交领域巨头们认证的合作伙伴,拥有包括国际搜索引擎(GoogleYahooBingYandex),国内搜索引擎(百度、搜狗),社交媒体(新浪微博、腾讯、陌陌),视频媒体(爱奇艺、快手、抖音)、资讯媒体(今日头条、趣头条)及移动广告网络(AdMobInMobi)等认证合作伙伴资格的专业互联网营销服务商。公司定位于中国专业互联网营销服务商,从网站分析、营销策划、账户优化到效果提升,我们专业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精准互联网营销服务。


进入2009年以来,上海天擎凭借在互联网营销技术研发领域的卓越表现,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证。伴随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先后成立多家全资子公司:上海天擎、上海奇星、星艋广告、凯美广告、宁波天擎、温州天擎、香港分公司、广州分公司、深圳分公司。目前,我们服务的广告主达数千家,其中复旦大学,精锐教育,去哪儿,携程,新东方,尚德教育,链家,安居客,京东,网易严选,小红书,陌陌,趣头条,每日优鲜,英语流利说,tutorABC ,韩国艺匠,中国对外贸易广交会、环球贸易,莉莉丝等都选择了我们的服务。


我们凝聚了一支高素质,具有互联网营销专家认证资质的专业团队。

我们勇于创新,研发Sky-Click系统,实现跨搜索引擎平台账户管理、自动优化和效果评估。

我们开发完善了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通过系统监测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

我们既为国际知名企业、国内大公司提供品牌推广服务;也可以为中小型企业提供标准化整合互联网营销服务。

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客户口碑很好、员工满意、可持续发展、盈利状况良好的公司。

我们的使命:通过互联网效果营销帮助企业成就未来

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互联网营销受尊敬的品牌

我们的原则:以客户为中心,其他一切纷至沓来

招聘岗位

摄像

薪资6-8k

工作职责:

1、执行拍摄任务,统筹拍摄现场及视频拍摄进度;

2、与演员配合沟通,把控拍摄画面的质量,对产品做出创意性表达;

3、研究抖音、快手等热门视频内容并借鉴视频创意加以落地,创造爆款视频;

4、对广告视频最终效果负责。

技能要求:

1、具备较强的视觉审美能力,擅长将文字语言转化为视频语言,导演、摄影、传媒等相关专业优先;

2、戏精优先、有传媒、广告等行业拍摄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优秀的策划能力,创新能力,熟悉短视频的玩法和规则;

4、熟练使用单反、稳定器等器材,掌握灯光等设备的运用;

5、熟悉PSPrAE等后期制作软件,熟练使用文字、图像等处理软件,创造过爆款视频者优先;

6、具备较强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有较强的责任心、良好的团队精神。

剪辑

薪资6-8k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项目要求独立完成相关视频后期剪辑工作,包括视频剪辑、基本特效、音乐合成等。

2、理解项目脚本,运用镜头语言,包括剪辑、调色、声音处理、字幕特效合成等。

3、协调与沟通视频制作过程中的各相关环节,及时反馈视频拍摄、剪辑过程中的问题,完成制作全过程,保证成片质量。

4、根据需要,对各种视频、音频内容进行二次创作

任职资格:

1、专科毕业,会视频剪辑工作;

2、熟练掌握PSAIPRAE等剪辑软件,可以独立调整视频格式和剪辑各类视频;

3、工作认真细致,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较强;

 

编导

薪资6-8k

1、负责15-60秒信息流广告短视频的策划工作,对接广告优化师,撰写符合需求的创意脚本。
 2
、负责各个产品需求的特性及功能与短视频平台(如抖音西瓜;火山视频;微视)用户做结合,高效产出视频进行宣传策划。
 3
、对自己撰写的脚本能够进行现场盯片。
 4
、有完整的视频执行能力(策划、脚本、拍摄、后期),对于视频制作的前中后期技能均有较好的掌握,能力全面,有独立导演经验优先;

任职要求:
 1
、形象气质好,乐观积极向上,善于沟通;
 2
、懂表达、创意佳,创作过有传播量的作品;
 3
、有洞察力,每日追踪抖音热门视频并捕捉其亮点,具备优秀的模仿及创意改编能力。
 4
、编导专业/数字媒体专业/摄影摄像/传媒类专业优先
 5
、爱好摄影,单反熟练,了解后期PRAE技能。
 6
、会编会导优先。

集团官网:www.skytech.cn

工作地点: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879号天地软件园73

联系人:张先生 17721265019(微信) 

邮箱:locky_zhang@skyte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