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手工邀请函大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2-15 浏览次数: 454

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大学生创造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12月10日起举办手工邀请函大赛,比赛于12月11日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参于方式是由本人亲自或者自由组团设计并制作一份邀请函,然后递交至摆台处即可报名参与此次比赛。在两天的摆台过程中,有很多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并递交了许多份非常精美且富有设计感的参赛作品。

生活是创意的来源,创意源于文化,创意源于自己。同学们关于邀请函的设计非常贴近此次主题,每一笔的设计都是情感的流露,每一种色彩的涂画都是暖意的表达,他们的设计体现出了自己对于美的认知,对于生活中的感悟。最终,评委组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众多作品中选取了多篇设计精美富有设计感且符合本次比赛主题的作品。其中孙金欢荣获一等奖,孟语李雯洁等同学荣获二等奖,郭欣欣、张雨欣刘亚霏等同学荣获三等奖,优秀奖若干。

本次手工邀请函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激发了同学们的创造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创造设计带来的挑战与获奖所带来的喜悦,为建设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添砖加瓦。(撰稿:胡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