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寒假离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4 浏览次数: 379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蚌埠学院 2020-2021 学年第一学期寒假学生离校工作方案>的通知》(校防控组发〔2021〕1号)精神,文学与教育学院于2021年1月3日上午召开学生寒假离校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吴长法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夏春晓及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吴长法传达了学校寒假学生离校工作方案,做好动员部署。他强调,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各项防控措施。一是要做好学生放假离校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坚持“错峰”离校原则,分批次组织学生离校。重点做好每一批次离校学生信息统计,做到“一人一档”“一批一报”。 二是辅导员要及时通过线上、线下班会形式,向学生传达途中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三是寒假期间,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规范请示报告制度,严格控制学生跨省外出,全面掌握学生返程动态,确保学生安全返程。四是要关注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事宜,要求学生主动做好健康信息“日报告”“零报告”, 充分运用网络手段掌握学生健康和行程轨迹。

会后,夏春晓就学生寒假离校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对认真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