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4 浏览次数: 351

113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在钉钉平台上召开视频会议,安排部署假期学院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吴长法主持。

在视频会议期间,副院长何蕾首先就假期教学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教师在假期认真备课,做好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的准备工作,并对2021届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党总支副书记夏春晓传达了校防控组发[2021]2号《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长法在会议中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国龙在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校长丁明在蚌埠学院2021年寒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假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全体教师不仅要做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而且还要做好教科研工作,以研促教,科教融合;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自觉意识;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做好2021届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和就业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担当意识;最后他预祝全体教师度一个安全、快乐的假期,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撰稿:郑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