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女生,魅力飞扬——文学与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秀出我的妇女节”朋友圈文案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9 浏览次数: 484


花开三月初,巾帼笑颜逐。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同时富文学与教育学院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女性的风采和活力。文学与教育学院于3月8到3月9举办以“做新时代女性,活出精彩”为主的“秀出我的女神节”朋友圈文案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方式参与,持续两天。活动向女生们征集各自的三八妇女节朋友圈文案,以此形式来展示自己的生活,记录发生在自己身边的美好瞬间。每一张文案与图片均记录着自己身边的故事,并且蕴含着浓厚的情感以及当代女性的独立自信,鼓励自己、鼓励大家要更加勇敢,更加自尊、自信

这次活动不仅为女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彰显了青春女孩的个性,放飞了女生的梦想,更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女生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收获一个笑脸、一份祝福、一份温暖、一份自信。(撰稿者:胡子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