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439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气壮山河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文学与教育学院党总支于3月2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党史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长法为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及党外人士上了一堂讲述共产党历史的党课。

在党课中,吴长法带领全体同志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重温了我们党领导人民在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切实提高了我们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自觉性。随后,吴长法带领大家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以及《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两篇论述。学习党史、国史是我们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我们必须坚持走自己的路,必须顺应世界大势,必须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必须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必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吴长法将党史娓娓道来,全体与会人员在聚精会神的聆听中,汲取着不断前行的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以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撰稿:毛星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