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团总支与学校饮食服务监管中心积极开展学习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1294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青年学子继承优良传统321日至24日,文学与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学校饮食服务监管中心共同于蚌埠学院一、二、三食堂开展学习雷锋月的志愿服务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3月21日,活动负责人为六十三名志愿者分配好各自的工作任务以及工作地点,随后志愿者们到各自的工作地点正式开始自己的工作。工作分为三类:清理桌面、整理餐具和打汤。志愿者们不断检查食堂桌面,收拾、整理使用过的碗筷并及时回收残羹剩饭,食堂内桌面清洁,餐具回收整齐,为同学们提供了干净整洁的就餐环境,减轻了食堂工作者的负担。此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认真履责,以积极的态度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各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展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自己得到了锻炼,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志愿者精神,食堂工作人员也表示志愿者们的到来切实减轻了他们的负担,并对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许。

自己活着,就是为了使别人过得更美好”,这是雷锋同志的信念也是志愿者的初衷。发扬雷锋精神,要从我们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向全校同学传递了热爱劳动、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形成了良好的校园风尚。(撰稿: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