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5 浏览次数: 111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着力点贯穿始终。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热心服务,感恩宿管阿姨”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踊跃参与。

学生党员们坚持办实事以问题为导向,抓住日常校园生活的细枝末节。此次志愿活动,学生党员们来到了宿舍楼。在父母不在我们身边的这些日子里,宿管阿姨是我们生活中最亲的人,使我们感受到了家一样的温暖。因此,为表示对宿管阿姨的感恩之情,学生党员们发起了“热心服务,感恩宿管阿姨”卫生协助活动,帮助宿管阿姨清扫楼道。党员们从六楼到一楼逐层打扫,干净的楼道背后,是大家辛勤的汗水。原来同学们所享受的干净卫生的公共环境背后,是宿管阿姨们勤勤恳恳的工作与默默的付出。打扫结束后,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宿管阿姨对学生党员们也是称赞有加。

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历史,党员们从解决点滴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宗旨,也在实践活动中领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环节的深刻含义与现实意义。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们了解到了宿管阿姨们平时工作的辛苦,更加懂得了尊重和珍惜他人的劳动成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期坚持下去,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爱党爱国、矢志奋斗的不竭动力。(撰稿:谢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