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关于“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 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0-26 浏览次数: 89

1026日中午12:30,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本次学习会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该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人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郑重宣示了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坚决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与坚定意志。第二部分,由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为大家讲解《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学生第二党支部会继续做好支部建设,带领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好地继承先辈的遗志,努力工作、不懈奋斗。(撰稿:孙冰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