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30 浏览次数: 136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增强青年党员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1028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教室B324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党史宣讲活动,党支部成员全体参与其中。

中午12:4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支部成员赵菁菁同志从新文化运动开始为大家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和早期领导人之一陈独秀先生的革命一生。随后,周徐慧、侯小路、孙玉霞同志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初期的斗争中形成的红岩精神、“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和“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最后,党支部书记董琬如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并指出要在今后的党支部生活中继续开展以“党史故事我来讲”为主题的支部特色活动。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积极接受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发扬党的成功经验,更好地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融入到自己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之中。(撰稿:孙冰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