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1-19 浏览次数: 113

1117日中午12:30,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在B315B324B322教室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学习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通过观看新闻发布会的视频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成员们深入理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第二部分为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支部书记通过介绍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让支部成员认识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支部党员们要结合自身实际,深学细悟,学以致用。

时代的发展,号召积极向上的青年一代奋勇前进,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成员们将继续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己的综合素养,为组织、社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撰稿:孙冰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