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上海动创实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 2021-09-27 浏览次数: 37

2021925日上午十点整,上海动创实业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教学楼B324室顺利开展。文学与教育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黄宇琛亲临现场组织2022届毕业生有序参加。

首先,由动创实业公司的负责人向2022届毕业生展示PPT,介绍了动创公司的概况。该公司于2010年在上海成立,是一家专业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服务商,涵盖网络运营管理、B2C渠道分销、内容打造及传播、E物流仓配一体化四大服务内容。紧接着负责人展示了一些品牌合作案例,以“贝克曼博士”“美乐棵”等公司为例。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有一站式营销解决方案的服务,提供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并与多家快递企业形成合作意向,最大限度降低仓库损耗,体现了电商数字化营销。最后,负责人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文学与教育学院通过组织这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他们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渠道,谋取更多的就业机会。(撰稿:胡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