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稳步开展线上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4 浏览次数: 86

为了满足学生不同的就业需求,近日,多家企业联合在我院举办了线上招聘,虽因疫情将招聘改为线上,但同学们的热情依然不减,招聘针对2022届毕业生,为其提供专业对口的工作岗位。

此次参与线上招聘的单位包括新浪安徽、腾讯泛微网络、上海浦江之星幼儿园、浙江温州早培幼教集团、上海九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以及浙江宁波鄞州区及北仑区企业大型线上招聘等。虽不能达到线下面对面的交流,但同学们依然充分准备,纷纷向自己心仪的企业递交精心准备好的简历,通过求职平台积极地与招聘者进行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向招聘者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招聘者也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以及组织结构等问题,并对我院学生做出真诚的邀请。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撰稿:谢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