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组织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5 浏览次数: 90

1118日下午,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文教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吴长法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大会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全面强化‘两个坚持’、全力实现‘两个更大’,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安徽力量”为主题。大会报告从“过去五年的工作”“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以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安徽省踏实奋进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阐释了未来五年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的发展理念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把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在高校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踏实进取,努力拼搏,为共同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奉献自己的力量。(撰稿:罗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