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顺利开展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08 浏览次数: 85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的生机与活力,壮大党员队伍,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于126日分别召开党员转正大会,讨论14名预备党员预备期满的转正事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宣读大会纪律,并对会议流程进行说明。随后,预备期满的14名预备党员在各自的支部大会上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说明了目前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正措施,表明自己在不断的向合格党员标准靠拢。接下来培养考察人介绍培养考察情况并对预备党员的各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之后,与会党员就预备期满的预备党员们的政治觉悟、思想品质、日常表现等方面发表个人意见。同时与会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14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按期转正成为光荣的中共正式党员。

此次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撰稿: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