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开展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09 浏览次数: 79

赓续红色血脉,激荡奋斗精神。为响应党的号召,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培养优秀党员,2021126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分别开展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严格按照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议程进行,首先,由各支部书记介绍会议流程。随后,每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近期表现。之后入党介绍人对各位发展对象在其政治觉悟、工作表现、思想品质等方面进行阐述,充分肯定了其在校表现,同时支部书记代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审议情况。

此后,与会党员同志对发展对象在政治思想及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发表个人意见。按照党规党章投票表决的程序,参会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将发展对象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结尾,新发展党员们表示:入党是新生命的开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自身素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开展,为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力量,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学与教育学院将继续进行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化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帮助其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撰稿: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