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开展华蓓幼儿园专场招聘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62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020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在C401开展华蓓幼儿园专场招聘,面向2022届学前专业毕业班学生公开招聘幼儿园教师。

华蓓幼儿园园长涂娜就幼儿园的相关情况对学生做了全面的介绍,华蓓幼儿园位于蚌埠市淮上区,建于2019年,是民办普惠性幼儿园,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配有教师宿舍。涂园长表示,目前在校人数近200余人,教职工人数22名,幼儿园正处发展期,急需实习生及带班教师,热烈欢迎大家前去实习或就职。会后,涂园长对部分毕业班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并针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此外,涂园长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单位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撰稿:谢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