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传递爱 志愿献血我先行——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102

为激发大学生的奉献精神,进而号召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队伍中,1214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以身作则,奉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遵从自愿原则,自愿献血的支部成员们在中午12时一起来到了蚌埠学院第三食堂门口的献血车前。在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前,献血车里的工作人员依次询问支部成员们的身体状况。为保证献血者的健康和受血者的安全,成员们按照献血的流程填写了献血者知情同意及健康情况征询等相关表格,再进行化验、验血等基本检测。在献血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回答大家的问题,缓解了他们的紧张情绪,整个活动过程井然有序。最后,工作人员为支部成员们打印献血证并发放了小礼品,本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也正式结束。无偿献血承载的是无私奉献的大爱,每一次献血,寄托的都是大家真诚的祝福。

无偿志愿献血,凝聚志愿力量。在此次活动中,支部成员们不仅展示了志愿风采,弘扬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展示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撰稿:黄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