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15 浏览次数: 83

2021128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B313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由文学与教育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朱妍妍同学主持,参加此次学习的还有1918级的所有党员和本次发展对象。对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分为广告学和广电编两个讨论小组进行学习讨论。

广告学专业讨论小组展开激烈热情地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党史的学习教育正在深入开展,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我党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立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出的科学总结,这就更好地引导我们每一个党员能够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广电编专业讨论小组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也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对我党百年历史进行了简要梳理,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宝贵经验,系统地回答了一个根本性的问题即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党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认真学习公报内容,按照公报要求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讨论结束后,同学们收获满满。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学习和讨论化为行动,积极投入社区志愿工作!(撰稿人:朱高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