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拆分调整优化暨支委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129

为进一步优化教工党支部设置,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学校党委批准同意,20211216日,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拆分调整优化暨支委选举大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长法主持。

吴长法首先介绍了教工党支部拆分优化调整工作酝酿进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夏春晓宣读关于同意中共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拆分选举的批复、关于同意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新成立四个党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的批复、新拆分成立的四个教工党支部书记任命决定等。接着由新任命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各支部党员大会,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的支部委员会,并协商确定委员分工。

此次教工党支部优化调整后,将促进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更好融合,为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撰稿:蒋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