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141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生党员“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理念,深刻理解青年一代大学生的担当使命。1216日,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活动,宣读全会内容,畅谈诵读感受。

此次研讨交流活动采取党小组的形式开展,分为汉语言文学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两个讨论小组。小组党员代表程书壮、高梦蝶分别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文件汇编》中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历史意义两个方面内容,向在场学生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已经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两名党员代表的热情宣读,带领与会党员以饱满的活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并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中。

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强化了学生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思想内涵。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营造全院上下浓厚的学习氛围。(撰稿:陈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