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83

20211216日,文学与教育学院教工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教工支部书记潘兰香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教工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等。

潘兰香介绍大会各项事宜以及大会流程,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流程进行。预备党员祝含怡同志宣读了本人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和学习生活上的进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根据党员转正要求,各位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同志的学习、思想、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并一致对祝含怡同志转正持有同意意见。经现场投票、统计、核查校对无异议后,支部大会公布了计票结果,祝含怡同志全票通过,按期转正。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经过此次大会,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洪何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