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波澜壮阔 百年大道如砥 ——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116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青年学生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重大意义,1220日,蚌埠学院文学与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在教学楼B315进行了题为《百年波澜壮阔 百年大道如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中,党支部书记董琬如重点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阐释。然后,对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这两大决议进行深入解读,结合近年来我国在经济、政治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向参会党员浅谈了自身感悟。最后,她呼吁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贡献青春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百年披荆斩棘,百年沧桑巨变。通过这次专题宣讲,学生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了解更加全面清晰,也使大家认识到自己作为青年一代的使命和责任,激励了党员们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舔砖加瓦。(撰稿:黄荟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