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教育学院二级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1-12-23 浏览次数: 9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文学与教育学院二级中心组于1223日上午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集体学习研讨。研讨会议由文学与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吴长法主持,二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吴长法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等两本辅导资料中的部分篇目。全体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专题依次作交流发言。

吴长法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认真研读全会《决议》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点滴工作中。(撰稿:蒋晟)